close

  

很多人認為治療禿髮是個無法治療的問題,甚至連許多醫師都有這樣的誤解,因而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偏方與治療方式因應而生,因此許多人花了冤枉錢,許多人耽誤了正常的治療,也大有人越弄越糟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此我在皮膚科的職業生涯我中,我不斷閱讀國內外最新文獻,治療方式加以改良去蕪存菁,加上多年來的臨床經驗,使我能夠讀出每位落髮患者頭皮跟我訴說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知道每個人為甚麼會掉頭髮,為什麼會頭髮這麼稀疏,當知道了問題所再,就有辦法對症治療,落髮治療的成功率極高,配合治療幾乎人人都有成效,第二個月就可以看到新生的頭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個月,我提出頭皮年齡的概念,壹週刊有我的相關報導,當我們的頭皮年齡高於實際年齡,就應該提高警覺、積極治療,因為頭皮"老了",但其實當頭皮年齡與實際年齡落差大時,治療效果會"超好",因為原本不該這麼禿,就應該長得回來!

翻拍自壹週刊第602期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雖然禿髮並不難治,但是最好有一點點徵兆就要防患未然,早點發現掉髮的原因,了解保養的方法,早期治療,不要等到童山濯濯才空掉淚。

        禿髮並非男性的專利,我的落髮病患約有三成是女性,且女性患者比例逐漸增加,女生因為雄性素的影響較小,治療的效果更快速有效,當我的女性病患回復從前茂密的秀髮,讓我更佳能體會茂密的頭髮對愛美的女性是何其重要啊!

         禿頭的檢查與諮詢可以來捷靚皮膚科找我,屬於健保的範疇,只需要100元掛號費與50元部分負擔,如果您有落髮的問題,歡迎於門診時間來電預約或諮詢

捷靚皮膚專科診所

電話:02-2707-6606

門診時間

    週一至週五:12:00-21:00

    週六:9:00-18:00

院址: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5號3 樓之三(捷運大安站斜對面)

 

以下圖片感謝於本診所生髮有成知朋友熱情分享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kin4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